|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新厨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厨房工程设备, 燃气炉具, 大理石橱柜, 蛋糕柜, 大理石吧台, 不锈钢钢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白云厨房设备不锈钢炉灶生产部
广州白云厨房设备不锈钢炉灶生产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广州白云厨房设备不锈钢炉灶生产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6 19:50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白云厨房设备不锈钢炉灶生产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加工方式: 来图定制 材质: 不锈钢
类型: 炉灶 型号: 厨房设备
规格: 炉灶 商标: 新厨
包装: 纸箱 炉灶: 定制
厨房设备: 定制 不锈钢: 定制
产量: 1000

“广州白云厨房设备不锈钢炉灶生产部”详细介绍

广州白云厨房设备不锈钢炉灶生产部,供应:厨房工程,厨房设备,不锈钢,钢具,厨具,炉具,炉灶,抽排通风工程,面包柜,大理石餐台,厨房通风工程等等承接以上厨房设计安装工程。

厨房设备集成灶的优点:1.集成灶通过特有的排烟技术,为厨房营造环保、健康的空间。
2.集成灶特有的下排油烟技术,是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能够有效防止油烟上扬,油烟在没有扩散前被全部吸走,油烟净化率99%以上,也避免油烟向上走带来的滴油、渗油等问题。
3.除了吸油烟系统的不同,集成灶产品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普通燃气灶一般采用三腔驱动,而集成灶则采用五腔驱动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普通燃气灶和普通配置集成灶燃烧不稳定和回火的问题,可长时间保持充分燃烧,避免燃气浪费,且火力更旺。
4.集成灶运用集成操控系统智能控制,使用气敏传感监控和自动保护设计,一旦发生漏电、漏气等情况,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立即启动,从而在使用时更加安全可靠。
5.集成灶的凹陷型灶台设计,可以防止溢出来的汤汁蔓延到显示屏或者渗到地上、橱柜上。

广州市新厨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温茂森电话:13640827371 李朝军电话:15202002646,公司电话:020-31173271 传真:020-31173822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草堂村草博路竹脚坊19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